喜乐

没有结果

韦原,一个在宽宽恋爱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男人

我哥很帅(十二)


王宽很开心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了,不过甜蜜的日子没过多久,王宽就得代替爸爸去出差了……


小景坐沙发上吃着芒果,头靠在王宽的肩膀上,看着电视上播放的新闻。

“你什么时候去啊?”


王宽腿上放着电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周二。”


“啊?今天周日了……就要见不到你了呢……”

明天不仅要上班,再过一天宽宽还得出差,今天心情有点down,看着平时喜欢的芒果,此时也没有了食欲。


“最近比较忙,忙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

王宽一边安慰着小景,一边内心深处也觉得有点气愤,他的感情生活也太艰难了一点,先是分手了五年,遇到了还成了兄妹,好不容易确定了关系,放纵一次就被爸妈发现,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爸爸又把公司大部分事务给了他……


对于妈妈来说,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妈妈最近对王宽关心了不少,还做了许多他爱吃的菜。

而对于爸爸来说,就不一样了,他越看王宽,觉得越不顺眼,于是天天鼓励王宽加班,即使王宽能力强,也顶不住小公司和大公司齐发上阵,最近和小景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就连今天好不容易在家一回,都得抱着电脑看文件…………

王宽极度的担心小景会因为这个不开心,好在他的小姑娘特别懂事可爱,陪着他一起,王宽看了眼旁边刚刚还说着见不到他会好难过的人已经靠在他肩膀上睡过去了,不由得叹了口气……


把电脑合上,放在一边,抱着小景上了楼,看着她的睡容,王宽想,走之前得给个礼物才行……


小景在机场送王宽的时候,王宽抱了她好久都不肯松手,小景害羞,毕竟人多,不由得挣扎了几下,

“别动。让我抱久一点,要几天抱不到了呢……”

要把电充满,不然王宽不知道怎么度过这几天,王宽开始委屈了,他怀疑自己不是爸爸亲生的,小景才是爸爸亲生的。


“恩~……”


直到机场广播了,王宽才放开了小景,而后递给了她一个本子……

“这是什么啊?”

小景怎么觉得,看起来有些眼熟呢。


“日记本。”


“你给我日记干嘛啊。”


“你不是喜欢看我的日记吗?”


“emmmmmm……”


“虽然没有天天写日记,可这五年来,也写了不少的随笔……”


“恩……”

可是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啊。


“要好好看哦。”


王宽在小景的额头重重的吻了一下,匆匆离去,就去赶飞机了,小景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日记本,在回去的车上,翻来了第一页……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在栏杆上看风景,下面有个一直转圈圈的女孩子,抱着书,像她只迷了路羔羊,我看不下去了,就想下去给她指路,居然把她的书撞掉了,不过很好的是,她对我的印象好像还不错,我还让她坐在了我旁边的位置,她很可爱……”


“最近给她买了她喜欢的珍珠奶茶,她也会在我打球的时候来给我送水,原来被喜欢的女生送水的感觉是这么好的啊,感觉世界都可爱了起来……”


“最近她不怎么理我了,有问题也不来问我跑去问别人,她是不是在躲着我……”


“今天终于和她表白了,今天开始我是个有女朋友的人了,睡不着起来写日记,送她回家还牵了手,原来女孩子的手这么软的……”


中间这里好像有几页给撕掉了,小景想起来了,这里,好像就是写了他要出国的事……当初她看到的那几页。


“我的小可爱她不要我了…………”


“一年了,我还是好想她,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是不是还那么爱笑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记得她时送了我一套五三,原原笑翻了说我也有今天,今年的生日,只有一个愿望,希望她,今年不要交男朋友……”


“忍不住偷偷的拜托原原去了她的学校,恩很好,没有男朋友。”


“今天毕业了,原来日子过的这么快,我还是不敢去打扰她……”


“回国了,努力让自己忙碌起来,这样,就不会想着要去找她的事情了……”


看着看着,小景的眼泪就下来了,怎么办,还有好多好多都是她,她突然觉得当初的自己好过分好残忍……

她现在好心疼王宽……


晚上,小景刚准备睡的时候,

王宽给小景打了个电话,而此时的小景还贴着面膜躺着,正在疑惑,不是刚刚才在微信里说完晚安呢吗?

“小景……”


“恩?在呢。”


“我好像,有点想了你……”

“你说,以前五年我都熬的过来,为什么现在我现在觉得我一天都熬不过去了……”

五年的光阴特别长,也特别短,一转眼就过去了,现在不同,于王宽而言,度日如年……


“我也是………”

“那我告诉你个好消息吧……”


“什么好消息?”


“我买了明天去你那边的机票,嘻嘻。”


“真的?!”

王宽连手机都差点拿不稳……她要过来了?


“恩恩恩。”

看完日记,她就忍不住了,一回家就买了机票,本来想给他个惊喜,不过还是忍不住说了。


“那……我明天去接你。”


“那……明天见了,王某某~”


“睡吧,晚安。”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王宽放下手机,吹着窗外的风,觉得越发的温暖起来。

人呐,尝过了甜头,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爸爸妈妈拦不住的小景。还是飞奔向了王宽的怀抱,小景扑过去的第一句话,就是

“以后不会不要你了……”


“好。”

王宽嘴角含笑的抱着她,轻轻的回答道。


明明是这么小小只的姑娘,怎么就能给他带来那么多的能量呢。


王宽不知道的是,在小景的眼里,王宽也能给她带来巨大的能量。


———————————————————

校运会的小景报名了长跑,开跑前的她很紧张,王宽一直安慰着她,说他在终点等她。


于是小景跑的过程中,心里活动如下

“为什么这么长啊我的天哪。。。。”


“我喘不过气来了……”


“我为什么要报名……”


“我不想跑了……不行!王宽在终点等呢!”

跑到了最后200米的时候,看到了在那边的王宽和原原……

可惜,最后她也没跑完全程……


小景猝不及防只觉得头上的太阳越来越大,自己的头越来越晕,跑着跑着,就没知觉了,腿一软,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整个体育场哗然起来,有人摔倒了!

虽然这大概是每次运动会都会发生的是,可每个人还都是很注意这种事故的发生。


王宽和原原在全场哗然中站了起来,王宽的眼睛一直就没离开过小景,见她摔到了,顾不得其他,马上就从旁边跑过去。


原原拉都拉不住,这可是在学校啊,校领导都看着呢,高三这关头要是给发现了什么东西,岂不…………

原原想一半,就知道自己多虑了,先不说自己的爸爸是校董,凭着王宽的成绩,学校领导层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于是他也跟着跑过去了。


王宽扶起了地上的小景,大概是中暑了,此时原原也跑了过来,不过王宽已经抱起小景往医务室那边去了。

震惊了整个体育场的观众,七班的人都惊了,他们班的神仙情侣公然秀恩爱,除了七班的人,大家也都惊了,七班大佬王铁树和小甜甜的故事???大家猝不及防都吃了一把狗粮!


不过后面那个愣愣的是怎么回事?


后来有班级传闻,七班的神仙大佬和小甜甜谈了恋爱,少女杀手韦原偷偷的也喜欢上了七班的小甜甜……


还有这样一个版本,少女杀手和大佬一起喜欢上了小甜甜,但是小甜甜选择了大佬。


还有一个版本,少女杀手本来也是一个好男人,因为被小甜甜和大佬兄弟伤害到了,才成了这样……


版本很多,不一而足,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这里都有。

不过众人还是纷纷看好大佬和小甜甜的cp,没别的原因,两人站在一起太tm般配了!


这次的事故,等同于官宣了,原来传闻没有假,七班的大佬王铁树真的给新来的小甜甜收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原从中作祟,王宽和小景表白那天的“可以做你的奶茶承包商吗?”引得众多女生艳羡不已,后来买奶茶的阿姨说了,那段时间,珍珠奶茶的销量飙升。

——————————————————


爸爸妈妈终于在王宽的盼望下又出国了,家里又剩下了王宽和小景两个人,一天周末,两人打算在家里做饭,但是家里没有菜了,于是决定一起去买菜,说是买菜,但是小景一到了超市,就沉浸在零食堆里了……


王宽推着一车的零食,本来想说,这种辣鸡食品多吃不好的,不过看她买得这么开心,王宽也觉得开心,心里想着也罢,回家偷偷扔掉也是一样的,有钱,任性。


“不买了虾了吧。”


“为什么不买,你不是喜欢吃。”


“emmm等下又要你剥,不想你那么累,嘻嘻。”


“一点都不累,帮你剥虾看你吃饭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王宽自顾自买了虾还有其他她喜欢的东西放在车中,只要她喜欢,就好。


买好了东西排队结账的时候,王宽面不改色的拿了几盒避孕套,

时刻急着爸爸说的话,要注意安全……

小景却尴尬了,四处望了望,还是有不少人的…………


等收银员滴了那几盒东西对他们投来暧昧的眼光的时候,小景的脸突然红了起来……

不禁打了一下王宽,王宽一只手拿着东西,还得一只手拉着小景,扬长而去,背后,是收银员祝福的眼神,多般配的一对啊~


“你买过几次了,为什么你这么淡定的呢……”

小景偏过头问,她就是好奇,王宽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要好好学习才行。


“不瞒你说,第一次买……”


“那上次……”


“上次啊,原原给的……”

王宽正想着,什么时候请原原吃饭呢……


“…………”

小景把脸埋外套里,自欺欺人的以为王宽看不到她的红脸。


评论(1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