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没有结果

收下今天的糖糖!!

我哥很帅(十三)

今天小景公司团建,晚饭过后才回来的,小景一到家就马上跑去厨房,洗了好多次手后,才回来的坐到了王宽旁边。


“宽宽啊,我有件事情和你说……”


“恩,什么事。”


“先说好不生气的啊~”


“你先说说看……”

这丫头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那个……我辞职了……”


“原因……”

按理说,她辞职他不会生气,小景没必要打预防针,那么,这个原因,就很重要了。


“新来的经理……是个色鬼……”


“他!他把你怎么了!”

王宽的两只手无法安放,总得砍些什么。


“没怎么没怎么,先不激动,听我讲?”

小景按下了站起来的王宽,就知道他会激动的。


“恩……”


“他来摸了一下我的手……然后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踢了他一脚,然后我就跑出去了…………”


“踢了一脚?”

仅仅踢一脚,王宽觉得不够,他还想去补几刀,一想到小景工作的地方被那种色咪咪的人盯着,他就一肚子火气……


“踢中要害了……”

她……不是故意的,但是虽然经理很年轻,可她完全没有可怜他的感觉……这就叫自作自受。


“噗……”

“小景,做得好。”


王宽看了一下表,说了一句

“九点了,该让你们公司破产了……”


“噗哈哈哈哈,王宽你从哪里学来的。”

小景笑得在沙发上打滚,王宽也太可爱了。


“霸道总裁经典语录看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喜欢这种,他只觉得这种话,有种说不出来的别扭感……


“啊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


“???你为什么会喜欢霸道总裁……”

现在的女孩子好奇怪啊。


小景的笑声终于停止了,今天的那一点点不开心也荡然无存了。


“我现在不喜欢霸道总裁了。”


“那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啊,笨蛋。”


“哦?哪个我?”


“???”

王宽难不成还会分身???


“站着的?坐着的?还是趟着的?”

王宽渐渐靠近,脸贴近着小景的脸。


“呃……”

小景懂了,内心汗颜,现在才九点啊,王宽你是狼吗???!


“喜欢哪个?”

王宽悄悄的把头偏到了她的耳边,轻轻的说。


“都喜欢……”

王宽在她脖子间呼气,她不禁打了几个寒战……

这个问题,是送命题吗?

小景回答完急忙推开了他,

“那个那个,我……我我回我房间睡觉我困了!”


“我的床大。”


然后小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着去王宽房间了………

当初说那句话时有多激动,现在就有多后悔,王宽现在每天都拿这个借口抱着她去他房间……


大概是第二天不用上班了,小景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大概快十一点了已经,起来时候王宽已经不在了,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手机,emmm果然都是王宽发来的信息。

8点30分

“记得先吃早餐,在锅里了,零食我藏起来了,醒了给我信息。”


9点00分

“醒了吗?”

“看来没有……”


9点10分

“还没醒?”


9点15分

“真的没有醒……”


9点20分

“好了我要认真工作了我不发给你了……”


9点30分

“你这么累吗……”

“怎么还没醒啊。”


9点40分

“我真的工作了……你回我我也看不到的那种。”


10点00分

“你已经好久没和我说话了……”


10点30分

“醒了给我打电话。”


emmmm打电话过去的话,会不会在工作啊?

恩?她衣服呢?不管了,打吧打吧。


王宽其实还拿着手机想着要不要发信息过去,会不会发太多了?应该还好吧,刚想着编辑点什么,小景的电话就过来了,差点没拿住手机。


极其开心的点了接通,

“你醒啦……”


“恩~……”


“吃饭了吗?”


“没有,……”

“那个……我的衣服,在哪里……”


“呃……”

原来打电话是为了这个……

他就说她没有那么听话的的乖乖打电话……

“早上我收在了床头柜里。”


“好,那我……”

小景抽了一下抽屉,果然在的。

那我先挂了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行。”

她的目的达到了就想挂电话,不存在的。


“啊?怎么啦?”


“我午饭还没吃。”

潜台词,既然不用工作那就过来一起吃午饭!


“啊?现在也没到午饭点啊。”


“……”


“怎么不说话了。”


“我要和你一起吃午饭……”


“emmm吃完早饭我可能吃不了,昨天买的菜还有,我做点带过去给你吃吧!”


“好……”

终于开窍了……我的小景。


“嘻嘻,拜拜!”


“拜拜,一会儿见。”


——————————————————

小景拿着饭盒到来到了王宽公司的门口,迟迟不敢推开那个玻璃门进去,有点害怕,毕竟里面的人都跟没见过女的一样……

其实不是没见过女的,只是没见过出现在王宽身边的女的……


鼓起勇气推开了门,很好,没人注意到,故作镇定的的想走去王宽的办公室,


“咦,是你啊~”


这一声说得不大也不小,总之大家是都看过来了,emmmm万众瞩目的时刻……

“是……是啊,我找王宽。”


“老大在里面呢,去吧去吧。”


等小景进去了,众人又在窃窃私语,这姑娘真好啊,还给老大送饭吃。说得好像没有小景送你王宽就会饿死在这里的感觉……


“这姑娘看起来像个高中生……”

“她上次来我就这么觉得了!”

“今天的饭是饭盒,不是打包的!”

“难道是老大的童养媳??!!”


于是小景在王宽的公司又有了一个名号——童养媳……


王宽吃着饭,小景就在旁边坐着看他吃,

还笑嘻嘻的看着她,王宽心里突然有些发毛……

“怎么了吗?”


“我在你的房间里找到了个东西!”


小景说着还挺激动,把王宽给吓坏了,不会被发现了吧?!!!


“什么东西……”


“高中时候送你的五三啊,你居然还留着!!”


王宽顿时松了一口气,没找到就好,看来得藏好点了……


“你送的,肯定要留着。”

“不过你是为什么会送五三……”

这个问题困扰他很久了。


“因为你的书桌上没有五三啊,那会儿不要高考了吗……”

送的不应该是他缺的吗?


“恩……其实我高二就做过这些题了……”

学神本神……


“…………”

小景顿时跟学神谈恋爱好辛苦啊……

智商碾压,情商碾压,……


晚上有件大事发生

简简和男朋友吵架了,作为好朋友的小景接到简简的约会就答应了,王宽也不是不给私人空间的人。


于是两人吃着饭的空隙偷偷喝了几杯小酒,一开始是几杯,后来赵简忍不住喝多了,微醺,开聊……

“元仲辛就是只狡猾的狐狸!”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你说得对!”


“物以类聚,小景要小心点你家王宽了……”


“啊?”

“那你男朋友是狐狸的话,王宽是什么动物啊。”


“emmmm让我想想。”

“王宽这家伙,一看就是个衣冠……阿呸!斯文……阿呸呸呸呸!”

她怎么找不到词来形容了。


“是什么啊?”

她很想知道王宽是什么动物来着的。


“我知道了!是狼!”


“好!你说得对!”

姐妹最重要!

不过她为什么会在心里偷偷赞同呢,王宽就是只狼………还是最黑的那种。


————————————————

王宽坐着看书呢,元仲辛打电话来了,

王宽拿起电话,极其不耐烦的语气,本来小景不在他旁边心情就有点不好。

“做什么?”


“和我去餐厅。”


“我吃饱了。你自己去。”


“你女朋友也在……”


“她们女生一起聚一聚,你去干嘛……”


“她们喝了点酒……”


“……”

“地址发我。”


——————————————————


“你们为什么会吵架啊?”


“情侣吵架不是很正常吗?男女思维不一样……”


“正常吗?”

那她和王宽岂不是不正常了?


“咦~宽宽……你怎么在这里。”

是她喝多了出现的幻觉吗?她没喝多啊?


“来接你回家。”

王宽看着她两颊微微发红,看她这个样子,知道她没醉,可也清醒不到哪里去了。


“你做得不对……”

王宽对着元仲辛说了一句,


元仲辛无辜的回了一句

“我干嘛了?!”


“和你女朋友吵架……是你不对。”


“???你都没搞清楚过程呢?”


“女生吵架,大多要的只是态度,你女朋友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所以,你错了……”


元想反驳,可是想想好像有道理,


简简想过来戳一下王宽的肩膀,“你说的对!我的心声!”


却给小景挡住了,嘟着嘴给简简说,“不行,你不能碰他,他是我的男朋友……”


“小气鬼小景……”


小景不乐意了,伸出手想去戳一下元仲辛,

“哼。”

然后被简简挡住了,

“你不能碰他,我男朋友……”


小景目的达成,回了一句“小气鬼简简……”


王宽在一旁看着,苦笑不得。小学生吵架???

他的女朋友太可爱,王宽只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又看向了元仲辛,“以后别吵架………”

元仲辛读懂了他的话,

你们吵架,可以。

带上他女朋友喝酒,不行。


评论(1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