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没有结果

我哥很帅(十五)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嫁给我?”


“你再说一次?”

小景似乎是不敢置信的再问了一次。


“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王宽一字一句,正正经经的说出来。


“再说一次?!”


“你什么时候嫁给我!”


“emmmm你什么想娶我,我就什么时候嫁给你好了。嘻嘻。”

露出一个微微害羞的笑意,她男朋友真是个宝藏啊。


“我现在就想娶你。”


王宽说完从身后不紧不慢的拿出小盒子,单膝跪地,慢慢的打开,他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小景一开始以为王宽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这么快把戒指都准备好了,有点难以置信,不过更多的是开心。

讲话都有点结巴了,看着屈膝于她的王宽,内心的小鹿一直乱撞,王宽那时表白的时候,她的心都没跳过这么快。

“你你你你……你认真的吗?”


“这辈子,还没这么认真过。”


“啊啊啊啊!”

小景丢下了平板和笔,把王宽揽入怀里,王宽差点没站稳,阿呸,没跪稳。


“抱完了吗?可以伸手了吗?”

王宽脸上的笑意根本藏不住,即使很激动,也依旧很温柔的在询问她。


“嗯嗯嗯!”


王宽轻轻的把戒指套上了她的无名指,还吻了一下她的手。

“好了,这下真的被我套住了,跑不掉了。”


“我没想跑嘻嘻嘻。”

在王宽脸上啵了一下,她往这边靠都来不及呢。


“我也有一个给你的礼物……”


“???为什么我也有。”

小景给他买礼物了?

这次是什么?

五三?

游戏机?


“前几天太无聊了,就去逛街啦。”


“无聊的时候多想想我就好了。”


“这几天太忙了忘记给你了。”

小景一边说着一边往包里翻,终于找出来一个盒子。

笑嘻嘻的给了王宽。


“项链?”

王宽打开了盒子,果然是项链,还是个钥匙状的项链,很精致。


“你之前不是给了我个锁吗?”

小景说着在自己颈间找了找,拿到了那个锁形项链。

“那我现在就把钥匙给你啦。嘻嘻。”


“好。”


“只有这一把哦。”


“好。”

你是不可多得的宝物,从第一刻见起就是了。


——————————————————

在遇到小景之前,不仅原原觉得,王宽也觉得,自己是个唐僧。

递情书的不是没有,篮球驾下默默放水的不是没有,只是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因此他有了个外号,王铁树……


直到那天在栏杆上看到迷途羔羊一样的她,他才知道,原来这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而不是见色起意。

那是他第一次主动去接近一个女孩子,去帮她捡书,帮她拿书,带她找班级,甚至把她的座位安排在了自己的旁边。


明明知道转学生没有饭卡却不提前提醒她,等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只为能和她独处那么一会儿,能让她对他的好感多一点,能让她明白,他对别人与对她,是不同的。


明明自己也不是很喜欢打篮球,却为了那瓶水和在球场上她看着他微笑的那一眼天天傍晚拉着原原去打球,


哦对了,还悄悄的清楚了情敌呢。

王宽想着,小景大概不知道,他帮她挡了多少桃花……

转学生总是备受瞩目的,尤其是小景这种漂亮可爱的转学生。

消息一经传播,整个年级都知道了7班新来的转学生特别可爱特别甜,人送外号小甜甜。


总有那么一两个男同学,课间会趴在窗户上偷偷的看一眼转学生是什么样的,其中,不乏起了色心的人。


隔壁八班的人慕名而来,这个人王宽也认识……

“原原,你们班小甜甜在哪儿呢?”


“看到王宽了吗,王宽旁边那个!笑起来可好看了!”

原原一边指指点点,拉着他看。


恰巧王宽望向了这边,知道他们在看小景,就走了出来。


恰巧原原要去上洗手间,于是就把八班某生看小景的任务交给了王宽。

“王宽,你们聊,我先去个厕所嘻嘻嘻。”


王宽一脸黑线,要说原原啊,太不会看人眼色了。


八班某生:“你们班小甜甜真可爱。”


王宽:“小甜甜?”


八班某生:“哎呀大家给起的外号。”


恰巧小景和旁边的同学聊天着,许是说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大家都一起笑了起来。


八班某生:“哇,笑起来真好看啊。果然是小甜甜。”

“要是我也在你们班多好。”


王宽:“是挺好看。”

还好你不在我们班。


八班某生:“你也会夸女生了?”

八班某生:“对了,你有没有她微信啊……”


王宽:“有……你要干嘛。”


八班某生:“推给我呗。”


王宽:“不给……”

上课铃适时的响了,王宽说完便自顾自走了进去


王宽并没有走回自己的位置,而且到了小景旁边,弯腰和她说,

“不要再笑了哦,上课了。”


“???”

“好的谢谢你嘻嘻。”


“你带手机了吗?”


“带了。”


“我的没带,可以借我一下吗?”


“好啊。”

小景从书包里找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了王宽。


王宽点开了她的微信,把允许添加好友那几个全部关闭,这才放了心把手机给交回去。


————————————————


王宽今天趁着小景有空,拉着小景看电影,准备好了小零食,问她要看什么,结果她说,

“恐怖片……”


“为什么要看恐怖片?”

王宽记得小景很怕鬼的……


“因为……刺激。”


王宽恍然大悟,差点忘了这茬……

在心里的笔记偷偷划了重点,她喜欢刺激!


王宽倒是不怕,不过看了眼蜷缩成一团的小景,伸出手把她搂入了怀里。


“你真的可以?”

“要不我们不看了?”


“不行,我爸爸说了,要有骨气。”

完美诠释了一次什么叫用最怂的语气说最有骨气的话。


“……”

王宽虽然不知道看恐怖片和骨气有什么关系,不过她既然坚持,那就继续看吧。


完整的看完没有什么毛病。

到了晚上,毛病就出来了。


“宽宽……”


“恩?怕了?”

就知道她会这样子。


“嗯嗯嗯。”

把自己懵在被子点头。被子外面的世界都不安全。


“别怕,我在呢。”


“抱~”

小景打开了被子的一角,拍了拍床铺……


王宽只得乖乖的关了灯进被窝,一躺好,小景就抱着他不肯松手了。

王宽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睡吧,没事的。”


王宽本来以为她睡着了就好了,没想到她睡着了还是把他抱得紧紧的,身体莫名有些燥热,看她睡得香,王宽若不忍住,就觉得自己太不是人了。

无奈小景紧紧的锁住了他,他还动弹不得,想去洗个冷水澡都不行。


看来以后不能给她看恐怖片了,小景倒了睡得香了,受苦受难的还是他啊……


评论(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