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没有结果

狗血预警

我哥很帅(十六)

王宽作为他们这一届的优秀创业者,自然会有以前的校友来取取经,然后邀请王宽过去学校给师弟师妹们讲讲心得体会的,可是王宽不喜欢这种东西,无可奈何之下学校只能针对他做一篇独家专访和报道。

学校的师弟来等了许久,怀着激动的心情,有拿着电脑记录的,还有扛着摄像机的……

师弟:“师兄你好。”

王宽:“你好。”

“直接开始?”

师弟:“恩恩,可以。”

早就听说这位很厉害的师兄有点严肃,今日看来果然如此啊。开门见山,也挺好,节省双方的时间。

师弟:“请问是什么原因让你想要走自主创业这条路呢?是响应国家的号召还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呢?”

王宽:“大部分是自己的特别原因,从我高中时候起就是这样想的了。”

恩。

因为小景想和霸道总裁谈恋爱……

师弟:“那么介意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特别原因吗?”

王宽:“我女朋友。”

师弟:“创业的路程有遇到过特别麻烦的问题吗?是怎么解决的呢?”

王宽:“问题肯定是会遇到的,比如公司起步时名气小,客户比较少的情况。”

但是因为我是富二代,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师弟:“那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弃呢?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呢。”

王宽:“想想我女朋友,就坚持下来了。”

我是要当霸道总裁的人……

师弟:“看来师兄的女朋友真的对师兄很鼓励呢。”

王宽:“对。”

师弟:“创业的时候,有特别想感谢的人吗,比如某个力王狂澜的员工,还是不离不弃的客户之类的。”

师弟的潜台词,我们这是要放在校报上的,你再说你女朋友试试???

王宽:“想特别感谢一下我女朋友。恩。”

师弟:“…………”

你秀够了没有???

王宽:“对了,现在是未婚妻了。”

我还没秀够。

师弟:“那么恭喜师兄了。那么有什么过来人的建议要给师弟师妹们的吗?”

这个问题我看你还怎么扯到女朋友!

王宽:“我觉得听成功者的话不一定是对的,有时候你觉得是自己喜欢的,你就去做,失败了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它会换一种方式回到你身边的。”

“这就比如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一样……”

巴拉巴拉巴拉………………

师弟:“…………”

是我输了行了吧,就你有女朋友行了吧。

王宽:“还有什么问题吗?”

师弟:“还有什么话要对现在还在学校的师弟师妹们说的吗?”

王宽:“没有了。”

师弟:“恩好的谢谢师兄……”

如果我问你有什么话要对女朋友说的话,你是不是可以说个三天三夜………………

王宽松了口气,终于采访完了,(其实才几个问题几分钟……)可以回家找小景了,不知道今天小景在家里做了什么有趣的事呢。

结果回到家没见到人,刚想打电话问问她在哪里,电话还没打,简简就扶着小景一瘸一拐的走进来来……

王宽:“怎么了??!”

看了眼小景的脚踝,还包着纱布,略微有点肿胀。

小景:“没事没事,就不小心在家摔了一跤?”

然后就打电话给简简过来啦…………

王宽:“在家摔的,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王宽扫视了一眼赵简,略微有些不满意。

居然先告诉赵简?!

还去完医院后再回来告诉他?!

赵简:“你不会连我的醋都要吃吧?!”

可真神,她虽然是man了点,也是个女孩子好不好。

赵简:“人我送到了,我先走了。”

简简:“好好的啊,我再不走,你家这位不乐意了,拜拜~”

小景:“简简拜拜~”

王宽:“疼吗?”

小景:“没事的,不疼了……”

不疼了,也就是说本来很疼……想到这里,王宽的眼里有多了几抹心疼。

王宽:“怎么不叫我回来先?”

小景:“你可能在工作,正好简简今天说要来家里一起打游戏,我就先和她说啦~”

她哪里敢说,是在浴室被沐浴露滑倒的,站都站不起来,只敢叫简简来帮她穿好衣服裤子……哪里敢叫王宽…………

王宽只会脱,不会穿的…………

王宽:“要抱抱……”

王宽说着张开了双臂就把人搂进了怀里。

小景也不知道,谈了恋爱的男生都这样??!

会学她用叠词了???

简简此时还在门缝偷看,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这个王宽啊,人前人后还两幅面孔呢?

赶紧发信息给元仲辛,

“狗子!我刚刚听到了王宽说叠词!他和小景说要抱抱!”

“不可能,你肯定听错了,王宽这种人怎么可能会用叠词呢?”

“打赌吗??!”

“5000!”

“成交?!”

后来元仲辛实力打脸,王宽实力坑哥们,原因是大家在有一次聚会的时候,王宽喝了点酒,当着所有人的面和小景说,“要亲亲……”

———————————————

王宽抱着小景睡觉的时候,小景恰好转过身来,

轻轻的对他说,“我有一个东西要送给你。”

“什么东西?”

“呐~”

小景从被口袋里掏了一下,拿出一个小盒子。

“戒指?!!”

“你给我一个,这个是我给你的嘻嘻嘻。”

“帮我带。”

王宽伸出了手。

小景很快的把戒指给他戴上。

王宽满意的看了看,很好,他是有未婚妻的人了。

小景:“睡吧~”

王宽:“晚安,今夜星光月夜皆归你,我也归你。”

小景点了点头,打算闭上眼睛的,

不对,怎么听到了王宽拉抽屉的声音……

不对,王宽怎么又在她上面了?

不是说晚安????

王宽看着小景不解的样子,轻轻的说

“我说过了,今夜我也归你。”

小景:“我……脚伤还没好呢……”

王宽:“这和脚没什么关系…”

小景:“…………”

——————————————————

王宽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在下面做早饭,小景还在睡觉,不过她今天起的也算早,刷完牙洗完脸后听到了王宽在下面的动静。

好像是在专心做早饭。

打算悄悄下去像偶像剧那样在身后抱住他,给他个小惊喜。

不料给了个惊吓……

走楼梯的时候轻手轻脚的,怕被发现,一瘸一拐的本来就难,再者受伤以来就没走过楼梯,王宽一直抱上抱下的。

一不小心,居然整个人从楼梯摔下去,晕了过去。

王宽还在厨房里,突然听到了声音,连忙跑过去,小景已经趟在地上不省人事了,头还有血迹流出。

抱着小景不敢动,打了120……

病房的消毒水味道有点重,看着包扎好的伤口的小景趟在病床上,王宽突然没由来的自责起来,怪自己没有看好她,还好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王宽叹了口气,抚了抚她脸颊旁的头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

王宽守了她一夜,这一夜她睡的很好,王宽却是做了个噩梦。

害怕她醒来会饿,王宽去了医院食堂买了粥回来,打开门的时候,小景刚要坐起来了。

王宽连忙跑过去把东西放下,把她拥入怀中,可真是吓坏他了!

“你终于醒了!”

“饿了吗,我买了你爱吃的粥。”

“还好你没事……”

小景只是挠了挠脑袋,用着很疑问的语气说了一句

“你是谁啊?”

王宽的脸色突然就变了,手中的盒子差点没拿稳,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她!不记得他了么?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